零叶有病

此人一天犯病八百次

【双北】如何让撒大主持记住擦嘴

超短打甜饼,无脑沙雕激情速打,甜就完事了

带ysboys玩,有一丁丁点康权

指路第二弹如何让何大学霸表白 


说起来好笑。

装垫儿台撒贝宁撒大主持居然老不记得饭后擦嘴。

这事儿真是说出去都没人信。

“撒老师,”朱广权第无数次斟酌到底应该如何委婉地告诉面前的人他嘴角有颗芝麻——还是黑的,“您啥时候长了颗痣?”

撒贝宁百思不得其解:“痣?哪?我盛世美颜被影响了吗?”

康辉扔下一句“你们家是缺餐巾纸怎么的”把朱广权拐走了。

撒贝宁用手一通胡抹,在指缝看到了那颗黑芝麻,先愣了一愣,随即咧嘴笑起来,笑声相当质朴以至于尼格买提被从办公室里引了出来。

“我还说谁家爷爷来看孙子了呢——你在这傻笑什么呢?”

撒贝宁敛去笑意的速度过快以至于小尼差点以为刚才是幻听幻视了:“没啥,忙你的去。”

行,不说就不说。


撒贝宁笑当然不是毫无原因,毕竟他又没什么精神方面的疾病。他边走边给某些人发微信:“糖烧饼真好吃😋”

对面大概也在玩手机,秒回:“?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句?”

“没啥,刚看见芝麻突然想到的”

“……撒贝宁你是不是又忘擦嘴了”

操,是不是朱广权暗搓搓通风报信,是时候找手语老师聊聊了。

于是不要脸地回复:“哪能啊我都这么大的人了”

“得了吧撒贝宁我还不知道你那点毛病,我看下回得在你手心贴张餐巾纸你才记得住”

……看来还真是自己猜的。


于是当天晚上到家之后撒贝宁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张A4纸,上面是手写的大字。

“擦嘴!”

何炅从厨房里探出脑袋:“诶你来帮我切个蒜——害别看了,那张纸就是提醒你的。”

撒贝宁老大不乐意地洗手掰蒜,一边嘟嘟囔囔的:“丢不丢人啊我又不是小孩子……”

“不擦嘴让人看着了才丢人好吧!你不是小孩子你倒是记着擦嘴啊?”

菜刀在案板上“笃笃笃”有节奏地响着,锅里的油刺啦刺啦爆个没完,香味从翠绿的菜叶和鲜红的辣椒里不断飘出。

“我这不是老忘带纸嘛——让让让让我下蒜。”

何炅举着把锅铲站在旁边看撒贝宁把切好的蒜下进锅里,“噗”地笑出声。

“诶我说你笑啥——”

“笑你,”何炅把在锅边碍事的撒贝宁挤到一旁,“我以后每天在你包里扔包餐巾纸。”

“行啦我不会再忘了!”


“我吃好了。”撒贝宁放下筷子。

尼格买提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正要提醒一句“别忘了擦嘴”,就目瞪口呆地看见撒贝宁从包里慢慢掏出一包餐巾纸,翘着兰花指缓缓撕开包装,电影慢镜头一般从里面抽出一张纸,矫揉造作地抖开,轻柔地在嘴边抹了两下。

尼格买提——以及坐在旁边的康辉朱广权——都觉得自己的眼睛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呲牙咧嘴地端着盘子忿忿离去。

这位活宝真是恨不能在每张餐巾纸上都写上“我家那位给准备的”几个大字。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受不了受不了。

于是当天晚上何炅收到了来自三个人的相同内容的微信,大意就是求他别给撒贝宁塞纸巾,他们保证会提醒他擦嘴的。


嚯,见效还挺快嘛。


——END——

也许考虑会做一个“如何让双北……”的日常向系列甜饼?

有人看我就搞没人看就算了hhh

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

评论 ( 31 )
热度 ( 105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叶有病 | Powered by LOFTER